close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闕志儒╱台北報導】
Makiyo踹打司機案,湘瑩十三日向林姓司機道歉獲原諒,林的律師周武榮之前遞狀和解,表示友寄隆輝承諾的一五○萬以及Ma媽的二百萬,總數為三百五十萬元。
不過,友寄的台灣友人葛樹人質疑周武榮說的金額,將四天前雙方達成的友寄一百萬與Ma媽二百萬,總額三百萬元片面改成三百五十萬。
周昨天說,「我不會為五十萬元卡這個局,我也希望這個案子能快點結束,這真是當事人的要求,我也希望三百萬能和解。」
葛樹人昨天說,「我請周律師不要再玩兩手策略,四天前,我跟林姓司機車行李老闆,及Makiyo代表人王先生,三方談好金額,周律師卻要楊光友打給我,片面提高金額。」他說,Ma媽知道友寄沒錢,當初秀的二百萬支票,有一百萬是要借給友寄的,不料Makiyo律師搞不清楚,開庭前大秀支票,雙方律師評估林各方損失後,開出兩人共三百萬賠償金,「周律師單方面把金額提高,據我所知,這不是家屬的意思,和解應該破局了,開庭再看狀況。」
精選台灣茶葉茶葉禮盒,烏龍茶請洽Teacentury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elebrity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m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